Kouri梦游中

很杂食⚠️符合我xp的都能磕
ACGN/电影/剧/武侠/历史/音乐
撸否主要用来写随笔碎碎念/读书/观影笔记/同人小短篇,拒绝角色黑/人身攻击,和平友好快乐磕产品谢谢!

骑士与他的小狐狸

因为最近在追《天盛长歌》所以重温了一下倪妮和贝尔对戏的《金陵十三钗》,我的天啊……玉墨真是我梦想中的女孩……清纯而妖冶,骄傲、神秘、朦胧,坚强却也柔软,最高贵的灵魂跌落在最低贱的泥里。 ​
倪妮和贝尔的对戏也太好了吧(;_;)老谋子看人真是一绝……玉墨真真极美又极傲,是带刺的玫瑰,沾染了风月的妩媚,却不谄人,折断了亦不愿低头半分,动情时又柔软得一塌糊涂,眼神甘泉一般,我立刻爆哭。
想要1个yy故事,想要成全玉墨和神父,更想成全我自己那一点小小的妄念,希望看到他俩在一起,希望他俩快乐,希望玉墨快乐。战争年代注定遗憾,神父也并非良人,想看玉墨转世到DC遇见蝙蝠侠,要黑暗骑士被吸引、被爱温暖,要玉墨快活、自由地活着,要她爱也痛快,生也痛快,此生再不受那般苦难。
其实以玫瑰来比玉墨是不妥当的,最初想到的是小王子里的小狐狸,它活得潇洒,但却好巧不巧地被小王子驯养,它多么骄傲,却又坦率地表达自己的爱意,它多么坚强,独自也能活得很精彩,很快活。
玉墨就像那狐狸,她独自离去,姿态优雅孤高,多么美丽。

© Kouri梦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