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i梦游中

很杂食⚠️符合我xp的都能磕
ACGN/电影/剧/武侠/历史/音乐
撸否主要用来写随笔碎碎念/读书/观影笔记/同人小短篇,拒绝角色黑/人身攻击,和平友好快乐磕产品谢谢!

纪念Leonard Nimoy

Star Trek,星际迷航。

可以称它为万梗之源吧?SLASH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出现的,到现在随缘已经发展得很不错,有数十万名迷妹们盘踞,数不尽的SLASH里不乏精品……

昨天晚上没事儿干看电影,和父亲重温了ST11,今天起来吃过早饭后搜索ST,没想到搜到了Leonard今早逝世的消息。

一瞬间眼圈就红了,大脑里一片空白,昨晚还在屏幕前看到老大副那双温和睿智的眼睛,怎么今天就天人永隔了?我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这个消息,但是灰暗的百度百科人物首页明明白白地写着:

2015年2月27日上午,伦纳德·尼莫伊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享年83岁。

我还去微博看了,纳闷儿怎么没有你逝世的消息,后来发现是我太迟钝,昨天的事情今天才知道……

打到这里手有点颤抖,你演绎了一个英雄,塑造了一个灵魂,但依旧逃不过生老病死。

也许跟你Twitter上写的一样:人的一生就像一座花园,姹紫嫣红也只一瞬,难以永驻,只有记忆能将其保存。


愿一路走好。

Live Long and Prosper.

© Kouri梦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