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i梦游中

很杂食⚠️符合我xp的都能磕
ACGN/电影/剧/武侠/历史/音乐
撸否主要用来写随笔碎碎念/读书/观影笔记/同人小短篇,拒绝角色黑/人身攻击,和平友好快乐磕产品谢谢!

脑洞碎碎念

想搞冬盾!身份互换梗,大泼狗血,盾盾从车上掉下去被九头蛇实验,但因为超级士兵血清太过强势,所以九头蛇用尽手段也无法令他服从,只好提取他的DNA制造了他的克隆人,盾找机会逃出基地时被人发现,在战斗中受伤失去了记忆,九头蛇再次尝试灌输他以养成最强兵器但失败了(盾盾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性格没变不愿意随便杀害无辜的人)。
吧唧以为盾盾死了,伤心欲绝,拿起了他的盾牌,继承好友的意志对抗九头蛇,挽救人民于水火之中。盾盾被称为初代美国队长,吧唧是二代。九头蛇在吧唧等人率领的反抗队伍攻击下无暇搞研究,又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最完美的战士,尝试多次而不得,干脆让盾盾陷入休眠藏在某处基地,准备等研发出完美的技术再转化他。
吧唧在某次战斗中被冰封,N年后九头蛇觉得研发得差不多了要把昏睡多年的盾盾带出来立刻大杀特杀,另外一边也刚好打捞出了吧唧。
吧唧的战友见过克隆盾做坏事,他死后写过一封信给吧唧,吧唧醒来后就读了这封信。他以为盾已落敌手,痛苦万分,又面对朝夕之间大变的世界,不由恍惚。
(其实那时候克隆盾才十几岁……因为只露了半张脸,吧唧又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尝试许多次,干脆让盾盾陷入休眠,等研发出完美的技术再转化,吧唧战友以为见到了cap又太过激动,所以没能察觉到´_>`当时队中因为有些人见过他还有种不太妙的气氛。)
——因为是甜文!所以九头蛇准备转化盾盾的行动被发现了,吧唧找到了他挂念多年的好友,可是他依旧很沮丧,盾盾失忆了,托尼和布鲁斯说他们能帮助他恢复记忆,可是他知道盾是多么正直,盾醒来如果知道这些,他会受不了。
吧唧想要瞒着他,但盾盾察觉到了,两个人吵架,有了矛盾,盾盾难受了。他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吧唧,他对这个人有很深很真挚很复杂的感情,可是这个人却总躲着自己。失去记忆后的盾是一张白纸,但这张白纸已被水浸过火烧过,他经受过的一切,在白纸上留下了折痕和阴影。
失忆盾很倔强,举止仍残留着军人的气质,眼神总让吧唧想起幼时宁愿挨打也不松口的他。失忆盾不爱打架,他很爱画画,很爱艺术,一天除了训练就是画画、看展、读书,看电影。失忆盾是曾经的布鲁克林少年和美国队长的合体,盾自成为美国队长后,那个布鲁克林少年的意象就从他身上渐渐淡去了。现在吧唧清楚地看到这两个鲜明的意象完美地融合,出现在盾盾身上,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爱这个人,他很早就爱上了他,也许是看他安静画画的时候,也许是看他拧着眉头挨打努力挣扎的时候……他爱他太多样子,他爱他每个样子。等吧唧意识到这一点时,盾盾已经从别人那里得知了克隆盾做的一些事,非常消沉。而吧唧终于主动去找他,安慰他,开解他。盾盾决定面对过去,面对现实,接受自己应承担的罪孽,就去找托尼和布鲁斯帮他恢复记忆。同时,鹰眼和黑寡妇在外调查到原来九头蛇制造过一个相似度非常高的克隆盾。吧唧阅读过调查报告和相关文件后,终于松了一口气。
盾盾成功恢复记忆了,他不用恐惧不用愧疚莫须有的罪责,但他并没有表现得特别开心,他没有接受吧唧的心意。盾盾知道自己好友对自己的表白是多么认真,他明白吧唧对自己的感情很深很深,他为此而愧疚难过,他说:“吧唧,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在乎的人,你是最好的美国队长,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面对好友不含任何杂质的眼神,吧唧很难过,但盾盾没有被九头蛇利用改造成兵器这一点让他非常高兴,这种快乐压过了所有负面情绪,他真心地为朋友感到开心。
“无论如何,你还在世上,还在我身边,我还有什么不满的呢?我的朋友。”吧唧想要紧紧地抱住盾盾,但最终他只是像很多年以前揉乱那个小个子的头发一般,揉乱了盾的头发。
接下来就是狗血了!红娘登场⊙_⊙
克隆盾没有死,他受了很重的伤,失去了半条胳膊(对就是那条胳膊´_>`),他出来搞事了(。),九头蛇的意图就是破坏初代美国队长在人们心中的神话形象,造成恐慌和反英情绪。他差一点就成功了……
克隆盾虽然是克隆人,从小被九头蛇洗脑控制长大,但他毕竟也是一个有自主意识的人,他的DNA里有超级士兵血清,始终保护着他,让他不走向完全的堕落。克隆盾背叛了组织并向复联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反将了九头蛇一军。(ok这是童话故事了)在他的提醒下,盾盾终于终于意识到自己对吧唧的感情已经转变,克隆盾不愿意留在复联,他孤身离去,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 Kouri梦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