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i梦游中

很杂食⚠️符合我xp的都能磕
ACGN/电影/剧/武侠/历史/音乐
撸否主要用来写随笔碎碎念/读书/观影笔记/同人小短篇,拒绝角色黑/人身攻击,和平友好快乐磕产品谢谢!

说说我为什么入了手账坑

说实话,TO DO LIST用手机应用做更方便,便签随手记,日历设置日程提醒也不会忘记,为什么还要再买一个本子来记录呢?可能我本身就是那种喜欢记录和收藏的人,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我在日后翻本子的时候感觉很充实,很愉快。买胶带贴纸、钢笔彩墨、颜料印章什么的配合使用,令这项活动对我而言不单纯是日程的记录,也是一种享受,享受思考排版和设计的过程,享受回忆一天的感觉。我是all in one 党,日记写太多就时不时会满字,todo,账单和日记放在一个本子里记真的很难把握,刚开始写得超级丑,现在渐渐好一些然而依旧不会胶带拼贴,字也丑丑的没法见人,画……emmmm´_>`这个就有些可怕了,但还是在写,翻本子时候看到自己肉眼可见(??)的进步,就觉得非常开心。做手账真幸福啊,像我这种喜欢时不时剖析内心和一些见闻的人,像我这种喜欢记录和做计划的人,写完手帐的愉悦感真的是让人觉得花钱买那些东西,花时间去做也值了……
说了这么多……所以……



我的国誉自我到底什么时候到啊?!!!大哥!

© Kouri梦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