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i酱今天也在梦游

 

(双樱/论坛体)每天接送医疗部长的粉毛男究竟是谁

阅读须知
英雄之子 春野樱一♂x 春野樱 ♀
四战之前就已经有联系的设定。
论坛体,轻微鸣雏鹿鞠宁天向,七班友情向,小樱对佐助是深厚的同伴情,宁次未死设定。(官方的另一个路线,日向家主替宁次挡了攻击)
楼主是原创人物,医疗部的上忍。

上篇:http://19160.lofter.com/post/3cb405_10ca1f34

火之国_木叶_恋爱咨询版面 管理员 已将 妙手仁心 的帖子加精
其他版面人员权限已开放

46L 木叶霸王花
……不是吧。

47L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傀儡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拉面活该 你们木叶的生活真是多彩。

48L 沉默的忍者联军一号
春野医生……祝你幸福。

49L 我的扇子就是普通的扇子
可以啊,樱,脱离我们单身团体了。

50L 人生不可以没有烤肉
楼上你不是已经和我们队的某某某一起脱离单身团体了吗?

51L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傀儡师
楼上闭嘴,别瞎说。

52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唉……

53L 我的扇子就是普通的扇子
……菠萝头你什么意思。
我们只是外交盟友而已, 对吧?

54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唉……上次请她吃饭被你们看到了吗。我们就只是普通的外交盟友而已。你们不要把每对单身男女都联想成情侣好吗。

55L 我的扇子就是普通的扇子
嗯。

56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你生气了?

57L 木叶霸王花
……
菠萝头你这情商,可以。 扇子你别听那傻子嘴上瞎说的,那家伙在你走后又接了风之国的十几个任务呢。

58L 我的扇子就是普通的扇子
没事,我接到菠萝头的任务单了,马上来找他。

59L 人生不可以没有烤肉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菠萝头我对不起你。

60L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傀儡师
楼上你快闭嘴吧。

61L 围观的某云忍
这楼是不是歪了。

62L 妙手仁心
我也想说。

63L 木叶霸王花
宽额头居然放过你啦。

64L 妙手仁心
我给部长告白了。
部长拒绝了我。

65L 武器店老板
……
给你点根蜡。
蜡烛.gif

66L 木叶霸王花
也就是出于愧疚放了你啊。
点蜡。
蜡烛.gif

67L NO 拉面 NO LIFE
唉,樱酱一旦喜欢上某个人,很难改变心意的。
楼主节哀。

68L 妙手仁心
我听她说已经放下宇智波佐助了才鼓起勇气的……
没想到会中途跳出来这么一个人啊……

69L 木叶霸王花
……我有点不忍心说话。

70L 向青春永不停歇地奔跑
别气馁楼主!!
小樱小姐并没有承认他们是恋人关系!!

71L 武器店老板
……
唉。

72L 某岩忍
看不下去了,太伤感了(´°̥̥̥̥̥̥̥̥ω°̥̥̥̥̥̥̥̥`)

73L 鸣门卷的哥哥
奔跑,没事的……
你还有我们。

74L 武器店老板
我们始终是你的同伴哦,奔跑兄。

75L 向青春永不停歇地奔跑
不,你们两个还是别和我一起呆在单身队伍里了,快点约会去吧,你们的青春应该是闪耀的!!

76L NO 拉面 NO LIFE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奔跑兄!!你……(っ╥╯﹏╰╥c)我要哭了!

77L 武器店老板
……笨蛋。

78L 鸣门卷的哥哥
……笨蛋。

79L 妙手仁心
总之,部长放我回来了……
奔跑兄,我们一起喝一杯吧。
就这样继续单身也挺好的。

80L NO 鸣门卷 NO 拉面
拉面君……你,你别哭了……

81L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的傀儡师
……
拉面你……

82L 鸣门卷的哥哥
鸣门卷,生气的话就揍他一顿吧,哥哥帮你。

83L NO 鸣门卷 NO 拉面
我没有生气……没事的,哥哥。

84L 某雾忍
喔,说起来,我貌似见过那位粉毛男。
他是叫“樱一”吧。

85L 围观的某云忍
终于正楼了。

86L 木叶霸王花
继续说(◔◡◔),楼上上。

87L 某雾忍
额……
两年前我刚升为中忍,第一次一个人出国执行任务。路过一个森林时见过粉毛男和春野医生。春野医生当时睡着了躺在地上,粉毛男在旁边照顾她,我刚想再接近一点看看什么情况,就被粉毛男发现了。一个苦无丢过来,问我是什么人。
我躲在草丛后面,粉毛男在春野医生旁边放了个卷轴,朝我慢慢走过来。他很有压迫感,身上的杀意不逊色于我们雾忍特别部队的那些人。我当时就想这人实力估计比我强很多,看他带的木叶护额,又是在国外,我就说自己只是路过的忍者(实际上我也确实是路过的……)
木叶的忍者和我们雾忍那时候关系挺微妙的,五代火影看不惯我们,春野医生又是五代火影的弟子,我心里很紧张,差点就要出手,幸好忍住了。
粉毛男大概看出我没什么恶意,朝我笑了一下,我心里刚一放松,他就突然出手用查克拉细线把我绑住了……
我也很委屈啊……
然后春野医生就醒了,她好像中毒了,粉毛男把我绑好扔一边,过去看春野医生的情况。
和对我说话时的声音不同,他对春野医生说话时很柔和,低沉的声音特有磁性。春野医生咳嗽了一下,说她好像有点发烧,粉毛男就用额头挨了一下她的额头,又握住她的手腕探查了一下她的情况,说要用细患抽出术再抽一次毒。春野医生点了点头, 粉毛男拍拍肩膀,微笑着说痛的话就咬他肩膀。
……
你们能想象当时的气氛吗。
我很尴尬。
也很委屈。

88L 围观的云忍
没办法,你出现的时机太巧了,赶在对方刚好受伤的时候出现,是个人都要怀疑。
不过这形容……你是女忍么。

89L 木叶霸王花
……这小子,有点帅气啊。

90L 穷游忍者
然后呢。

91L 某雾忍
唉……是的,我是女忍。但没见过的人你们不知道粉毛男认真的样子有多帅……本来我觉得他那张脸偏秀气了点,没想到是个男友力超高,很靠得住的男人。
然后我被他们一路押到城镇,确认我在这种距离下没法迅速赶回去通风报信后他俩就把我放了。
春野医生对我挺好的,就是那个,兵粮丸,有点……

92L 狗狗天下第一可爱
……
你别说了,我想吐。

93L NO 拉面 NO LIFE
我也有点。

94L 不是画本子的
丑女的兵粮丸超难吃。

95L 某雾忍
原来你们也觉得难吃吗,太好了,我看粉毛男和春野医生都吃得毫无压力,还以为木叶忍者都能够抗拒这种味觉上的刺激呢,还因此为雾忍的抗毒能力忧心了一段时间。

96L 狗狗天下第一可爱
……
糟糕。

97L NO 拉面 NO LIFE
你看错了,我们都觉得樱酱的兵粮丸很好吃。

98L 不是画本子的
对。

99L 围观的某云忍
删除不了的,已经超过两分钟了。

100L NO 拉面 NO LIFE
啊,啊哈哈哈哈,是吗,是这样啊啊啊啊啊啊!!
@管理员 快帮我们删除啊啊啊啊啊!!樱酱知道会打死我的!!!

101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晚了。
楼上木叶的一个都别想跑。
还有那个雾忍,我们当时没什么暧昧气氛,只是疗伤解毒而已,别想歪了。

102L 少年白头的人民公仆
唉,木叶的形象啊……

103L 某雾忍
春野医生!
你和樱一先生没成吗?!

104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我们俩……dkfjfjfbrs

105L NO 拉面 NO LIFE
楼上怎么了???
惊恐。

106L 穷游忍者
……
拉面你去看看。

107L 鸣门卷的哥哥
没出什么事吧?

108L 木叶霸王花
……你们这群男忍真的不懂吗。

109L 围观的某云忍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

110L 武器店老板
emmm……
小樱已经下班回家了,所以这个人是和她住在一起的。
还不够明显吗……

111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懂了。

112L 妙手仁心
???

113L 某雾忍
我想哭。

114L 某雾忍
这帖子是不可以结束了。

115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大家好,我是樱一( '▿ ' )
我和小樱现在是恋人关系噢。
谢谢大家。

116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混蛋。
刚刚发生了一点意外。
我不承认。

117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我们sdkdnfbfje
(语音)

118L 木叶霸王花
……

119L 武器店老板
……

120L 穷游忍者
……

121L 某雾忍
好了,这帖子可以结束了。

122L 木叶霸王花
……虎摸楼上。
这帖子里有不少伤心人啊。

123L 某雾忍
谢谢你。
祝春野医生和樱一先生幸福。

124L NO 拉面 NO LIFE
我听到了什么,樱酱和粉毛男打起来了吗?!

125L 木叶霸王花
是啊,舌头打架噢,靴靴。

126L 狗狗天下第一可爱
……

127L 妙手仁心
……
我想死。

128L 向青春永不停歇地奔跑
我已经死了,妙手兄。

129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啊啊啊啊啊不不不那是意外!!!!
@管理员 快删除!!!

130L 木叶霸王花
( '▿ ' )

131L 围观的某云忍
哇哦,你们木叶可以的。
其实我本来没听出来那是什么声音的。
不愧是霸王花,听力绝佳,做情报的一把好手。

132L 少年白头的人民公仆
我老了。

133L 某雾忍
少年白头大人,您可以考虑一下我们水影的。

134L 少年白头的人民公仆
不用了,我还是更喜欢自由的单身生活。

135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老师我知道是你私聊樱一给他发的帖子链接了。明天你和拉面一起到演习场我们过过招吧。

136L 少年白头的人民公仆
溜了溜了,你老师年龄大了禁不起折腾啊。

137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开玩笑的,樱一刚和我告白我已经同意了,明天请你们吃饭。

138L NO 拉面 NO LIFE
太好了樱酱,我想吃拉面!

139L 木叶霸王花
我想吃烤肉

140L 人生不可以没有烤肉
烤肉+1

……

……

11137L
还能看到春野前辈的恋爱史,我好幸福❤

11138L
那两个人就是这样猝不及防地在一起的啊……

11139L
也不能说是猝不及防吧,春野前辈那时候已经和樱一大人同居蛮久了,两个人有感情基础,只是没捅破窗户纸而已。

11140L
啊成为最后一楼了……该说什么好。
结婚纪念日快乐,老爸老妈•ᴗ•,以后也要这样开开心心噢!
ps.其实我知道我是领养的,没关系啦,我爱你们。

管理员 已将此贴 封印
所有人不得评论

END.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