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i梦游中

很杂食⚠️符合我xp的都能磕
ACGN/电影/剧/武侠/历史/音乐
撸否主要用来写随笔碎碎念/读书/观影笔记/同人小短篇,拒绝角色黑/人身攻击,和平友好快乐磕产品谢谢!

(双樱/论坛体)每天接送医疗部长的粉毛男究竟是谁

阅前须知:
英雄之子 春野樱一♂x 春野樱 ♀
四战之前就已经有联系的设定。
论坛体,鸣雏向,七班友情向,小樱对佐助是深厚的同伴情,宁次未死设定。(官方的另一个路线,日向家主替宁次挡了攻击)
楼主是原创人物,医疗部的上忍。

火之国_木叶_恋爱咨询版面

1L 妙手仁心
如题。
那个粉毛男人是谁啊???!怎么从来没在村里见过,是春野部长的亲戚吗?
怎么和部长那么亲近啊??!!
可恶!!

2L 少年白头的人民公仆
嘛……他俩的关系……挺微妙的,可以说是亲戚吧。

3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每天接送是因为他俩已经同居了。
悲报啊。
不过那两人确实有血缘关系,楼主挺住,你还有希望。

4L 妙手仁心
到底怎么回事啊,是部长的远房亲戚吗?表哥?堂哥?

5L 木叶霸王花
楼主慢慢猜吧,你猜不出来的,他俩的关系比你猜想中亲密多了。
粉毛男挺帅的,而且男友力很高,清楚宽额头的所有喜好,虽然之前一直住在别的地方,但对宽额头可是相当了解的,两个人一起完成过很多任务。
先为你默哀一波。

6L NO 拉面 NO life
@木叶霸王花 什么??他不是樱酱的远房亲戚吗?
什么情况啊!

7L 木叶霸王花
……
少年白头没有告诉你吗……

8L 妙手仁心
好混乱啊,究竟怎么回事,他俩到底什么关系啊。我还有希望吗?
大佬们看看我哇。

9L NO 拉面 NO life
……
放弃吧楼主你没有希望的。
我刚去问了少年白头老师,这种情况下他俩怎么可能恋爱啦哈哈哈哈哈哈嘎
樱酱是不会喜欢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的!
樱酱可是一个气势上能压倒大多数男忍的女忍啊!是比汉子还刚硬的存在!

10L 少年白头的人民公仆
楼上,真是童言无忌呢,如果被樱看到的话……
蜡烛.gif
你住院那段时间没有见过他吗,那两个人从相貌上看完全不同啊,樱也一直把他当同伴对待,完全忽略了他们的关系。
而且粉毛男比你高噢。
比你高噢。

11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唉……
蜡烛.gif

12L 木叶霸王花
唉……
蜡烛.gif

13L 狗狗天下第一可爱
唉……
蜡烛.gif

14L 虫的养殖与生产护理
唉……
蜡烛.gif

15L NO 鸣门卷 NO 拉面
拉面君,没事的……我,我会陪着你的。

16L 狗狗天下第一可爱
鸣门卷你打破阵型啦!
拉面,你小子快出来!

17L 虫的养殖与生产估计
你很勇敢了,鸣门卷。没关系的,我们支持你。

18L 木叶霸王花
@NO 拉面 NO life
快出来

19L NO 拉面 NO life
谢谢你啊,鸣门卷,我请你吃拉面吧!
话说楼上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啊!!!一个个点什么蜡,我怎么可能没有粉毛男长得高!
你们给我等着!
我先和鸣门卷吃饭去了。

20L 狗狗天下第一可爱
(*´◐∀◐`*)你怕是个傻子吧,拉面。

21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快滚去约会吧拉面。

22L 木叶霸王花
趁宽额头还没看到你那番发言之前好好和妹子度过吧。
话说你怎么回回约会都是在拉面店啊!!有点出息好吗!?

23L 妙手仁心
我说,我这个楼主还在……

24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我看到你了,上班期间玩手机,今天别想走了。
还有拉面,明天我在演习场等你,好久没切磋了,身为主治医生,正好检查一下你的康复程度,你不来也得来。
粉毛男是我的同居室友,朋友关系,就这样。

25L 木叶霸王花
现在还是朋友关系吗?
我昨天看到你俩在居酒屋喝酒了哦。还牵手了。

26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
我喝醉了!
有紧急手术我先走了!

27L 妙手仁心
……真的是恋人关系吗!?!
等等部长你听我解释啊啊啊我是休息时间发的帖子!!

28L 一拳捣碎智障儿童
科科,不听。
暂时还不是恋人关系。

29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总觉得这句话意味深长呢。
暂时。

30L 向青春永不停歇地奔跑
小樱小姐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_〒

31L 武器店老板
唉……奔跑兄……

32L 鸣门卷的哥哥
奔跑,你还有机会,别放弃。

33L 人生不可以没有烤肉
奔跑兄,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啊!
给你发份烤肉略表慰问。

34L 向青春永不停歇地奔跑
真男人……不能说不行!
我不会输的!拒绝慰问!

35L 穷游忍者
……

36L 少年白头的人民公仆
穷游君你终于到有网的地方了啊。

37L 穷游忍者
嗯。
快到木叶了。

38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正好,拉面出院不久,好久不见聚一聚吧。

39L 穷游忍者
不用了,我只是经过。
拉面明天应该会继续住院。

40L 人生不可以没有烤肉
……

41L 一颗机智的菠萝头
……

42L 木叶霸王花
……

43L 狗狗天下第一可爱
……
对哦。

44L 虫的养殖与生产护理
不会的,小樱下手很有分寸。拉面君不会有事的。

45L 穷游忍者
´_>`
哈。

——TBC.——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uri梦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