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i梦游中

很杂食⚠️符合我xp的都能磕
ACGN/电影/剧/武侠/历史/音乐
撸否主要用来写随笔碎碎念/读书/观影笔记/同人小短篇,拒绝角色黑/人身攻击,和平友好快乐磕产品谢谢!

博人传碎碎念(2)

专门给樱和井野打call的碎碎念。
最新话有同框!!!同框!!!还一起去旅行!井野超宠的笑容!(虽然最后是姑娘一个人回想和佐助大佬的两分半约会啦嗯……)但是!真的!结婚后的樱比之前会撒娇了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可爱哇,井野和樱两个老司机也比以前直率得多不动不动就吵(示)架(爱)了,我好喜欢死对头组哇,闺蜜组赛高!!!
官方的樱很年轻啊,佐良娜全程宠妈,一本正经同时又有些傲娇,大小姐姿态23333,不过从河里面冲出来威胁f4社会组合时又有母亲当年的钢铁彪悍风范哈哈哈哈哈哈(。)
唉官方佐樱结婚我总觉得有些不够完满,ab能给一个让更多人信服的外传就好啦,婚后外传是挺暖的可是果然想再看看他俩的恋爱史,免得很多人喷噢。
……不过想想,即使出恋爱外篇……喷的人一样会继续喷吧……
cp界混乱邪恶的我,其实,谁和谁在一起都行合理就可以(。)所以看到弹幕池里很多人因为cp撕起来就……emmm……你有你的走向我有我的走向,没人能干涉别人喜欢什么吧?只有不黑角色其他cp都不至于喷吧?喷角色的也一律举报就好,没必要再在弹幕池里引起骂战搞得人观看不适。至于某些骂粉丝意淫的喷子……
emmm确实是想象啊不然怎么样呢,官方说了谁谁和谁谁是情侣了吗……?没有吧?那有什么好喷意淫的……?何况即使意淫(这个词真的……)又怎么了,同人创作不可以吗……
热圈真是什么人都有啊……(•́ω•̀ ٥)

© Kouri梦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