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i梦游中

很杂食⚠️符合我xp的都能磕
ACGN/电影/剧/武侠/历史/音乐
撸否主要用来写随笔碎碎念/读书/观影笔记/同人小短篇,拒绝角色黑/人身攻击,和平友好快乐磕产品谢谢!

博人传碎碎念

语无伦次,真的是碎碎念,没打tag只是个人观影吐槽记录而已,所有感受都很个人,接受讨论但不接受吵架谢谢(没人会和你吵架啦小真空w),个人很讨厌黑角色行为,最好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噢,顺带说,一捧一踩是最low的行为,会拉黑喔。
看到最新话……外传的漫画也看了。嗯怎么说……客观来说动画制作也不算差啦,水准还不错,但是是那种“一眼就能看出发展和结局”的剧情,所以就有些无聊,很多人说水,还好吧,bug有些多,还有很多人物不符合预想所以有些失落。有的人物(比如志乃和红豆……)让我感到受到欺骗……
志乃!!成熟稳重中有一点一本正经的小幽默的人设!!!快捡回你的人设!!
☞新一代木叶大佬,把上一代木叶大佬欺负到哭的f4社会四人组,你们,可以直接去打辉夜老母亲了
动画官方的叙事手法个人感觉和ab以前有所变化,比起鸣人传一开始就着重描写双男主,博人传开始尝试以博人大佬为主,均衡各角色的群像描写,这一点我觉得蛮好的,但能不能把控住这种多角色的均衡群像描写并且不让人设直接套上一代,还要继续观望。剧情的话目前算是日常成长篇,加上各个上一代木叶大佬出场,点燃我的一颗情怀心,所以就还算能够接受,emmm总得来说没有期待值高但也没有很多人说得那么严重,能追下去但不会很热情的番吧。如果是家教那种慢热番也可以,就希望能切实看到更有意思的剧情,探讨疾风传里没能讲完的部分,忍者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新一代的纠葛之类,能够深入一些就好啦。
☞然而照ab“画给儿子”的说法来看……并不会探讨(。)
☞不探讨就算了吧,希望这次能处理好女角色和配角的刻画问题,真心。

© Kouri梦游中 | Powered by LOFTER